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1月9日,CPPCC长宁区十四届三中全会召开了小组会议。CPPCC委员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草案和预算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

委员会成员认为,该报告内容全面,分析客观,其2019年工作计划清晰而令人振奋。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坚持稳中求进的大基调,落实新的发展理念,推进优质发展,创造优质生活,深化高水平改革创新,为建设国际精品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宁区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会成员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必须取得新的成就。我们必须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的重要讲话。没有时间的等待和夜以继日的精神增强了企业家精神。为了推进工业发展和城市更新两大战略,我们努力提高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并发挥良好的协调关系。

长宁区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讨论中,委员会成员还就优化经营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垃圾分类、提高建筑经济服务水平、推进城市更新、提高社会治理和城市管理水平、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