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4字,读完约1分钟

长宁区表示,根据《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系统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0)》文件精神,自去年底以来,新泾镇党委和政府一直在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定时扔垃圾”、“小手拉大手”从娃娃做起,动员基层参与...各居委会根据辖区内社区的不同情况,积极探索和推广生活垃圾分类方法,突破分类难点。垃圾分类逐渐成为新泾镇社区日常生活中的“新时尚”。

自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以高票通过《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以来,这项工作在新泾镇得到了加快,试点社区的许多居民都感受到了这项工作的力量。新的垃圾隔间和垃圾箱相继建立,定期清洗和清除,志愿者轮流在现场指导。

垃圾分类成为长宁新泾镇社区日常生活“新时尚”

近日,新井镇再次召开了新井镇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专项工作推进会。会上,镇领导听取了居委会在当前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现场讨论了解决办法;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为不同特色的住宅区找到最佳推广方案。同时,会议明确了推进新泾镇“两套分类投放”工作的时间节点,将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两套分类投放”的全镇覆盖,力争如期创建垃圾分类示范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垃圾分类成为长宁新泾镇社区日常生活“新时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