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长宁区孟了家庭托儿所花园正式对外招生!这是长宁区继托幼园所之后第二个新开办的政府实用工程托幼机构,也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托幼园所。

孟了家庭托儿所公园招收20-36个月大的儿童,提供全日制、半日制和小时制托儿所服务。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幼儿园的形式,这真的很方便。

就费用而言,日托班是3000元/月,还有额外的夜间护理和计时费用。

环境概述

孟了家庭托儿所公园占地700平方米,拥有大堂、活动室、专用教室、浴室、保健室、隔离室、保安室、主任室、茶水间和食品室等功能区。

丰富的日常生活表

幼儿园为孩子们安排了丰富的日常生活内容。除了确保儿童得到适当的生活照顾和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它还可以通过音乐游戏、角色互动、diy手册和双语图画书精读等主题模块激发儿童的身体、语言和认知潜力。

如何注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又开了一家非盈利“托育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