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2字,读完约3分钟

"有足够的防疫材料吗?""大楼一天消毒几次?""企业是否已经恢复工作,并按照流程进行了登记和备案?".....最近,长宁区成家桥街的“店主”在虹桥商务大厦、明珠城、龙柏高级公寓等建筑和公园随处可见。为了帮助企业恢复工作、恢复生产,成家桥街道成立了专门的指导小组,开展驻点服务、在线服务、团体服务等“暖心三服务”,让企业在第一时间发送政策、寻找解决方案、解决问题。

服务追求又快又好 长宁这个街道当起“暖心客服”

[/s2/]全天候和全方位服务标记为“10086”[S2/]

上午8点,“成家桥街重点企业集群”微信上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备案的消息开始响起。“这种对企业需求的政策回应每天都有,并将持续到晚上。”一位街道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努力提供10086客户服务,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企业必须回答问题并对需求做出回应。”

服务追求又快又好 长宁这个街道当起“暖心客服”

街道指导组按照“一人一档”的原则,指导企业对返沪人员进行核对登记,与物业公司共享人员信息台账,实时跟踪所有返沪人员的信息。回到上海的海外员工做了很好的家庭观察。

“目前,我们最缺乏的是口罩,但现在市场供应相对较少,没有相关渠道购买。”在居民服务方面,虹桥商务大厦的物业向指导小组的工作人员反映了这个问题。街道了解情况后,主动筹集了500个医用防护口罩、消毒剂等送货上门的物资,及时为企业打开了防疫物资的采购渠道。

服务追求又快又好 长宁这个街道当起“暖心客服”

此外,成家桥街道引导和督促企业和建筑有序履行主要职责,落实各项要求,协助储存防控所需物资。同时,我们通过电话、微信等在线方式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精准服务,不仅发送相关扶持政策措施,还能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服务追求又快又好 长宁这个街道当起“暖心客服”

“在非常时期,我们宁愿自己说,也不愿让企业跑腿,尽力解决企业需求。”一位街道企业服务班的工作人员说。

针对普遍存在的防护用品短缺问题,街道在重点企业微信群和商会微信群平台上密切联系各方,以多种形式和渠道交流企业防疫用品信息,统一登记和采购有需要的企业,积极倡导企业间互助合作,共度难关。

集团服务,快速为企业注入“动能”

从免费为民航旅客退票,组织运送医务人员和医疗物资,到免费运送防疫和救灾物资,空航空服务企业在这场流行病战争中勇敢地倒退,展示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到目前为止,空吉祥航空公司已经免费运送了260多万件防疫物资,母公司均瑶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购买了近60万件呼吸机、防护服和医用口罩……”

“春节期间,中国民航华东公司累计飞行144架次,加油量969.92万吨。”

2月26日至27日,成家桥街道主要领导率团走访了上海吉祥航空空物流有限公司、中国航空空华东分公司和厦门Airlines /きだよ石油有限公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0友彦表示,街道将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协调和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

服务追求又快又好 长宁这个街道当起“暖心客服”

澳普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也是向武汉急救医院捐款的主要力量。近日,街道等工商行政管理专业部门组织代表团参观Op Lighting,就电子商务物流服务标准和财税政策交换意见。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街道已经提前给我们退税,及时解决了公司资金链紧张的问题。Op照明将继续帮助战争前线,进一步探索物流管理的突破,实现企业更好的发展。”

服务追求又快又好 长宁这个街道当起“暖心客服”

友彦表示,近期内,街上正紧急向相关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力争尽快为企业现金流注入支持动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服务追求又快又好 长宁这个街道当起“暖心客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