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94字,读完约3分钟

在汽车的后市场,与不断更新换代的轮胎和油等产品相比,有非常安静、多年不变的类别,是过滤器。 结构复杂,没有那么“性感”的外观,价格比较便宜,过滤器这个零件也成了名副其实的“配角”。

但这个配角,其实不是配角。 对车主来说,确保驾驶健康和安全的最主要因素不是动力系统,而是空调系统。 空因为空气质量的高低决定了业主每天的呼吸质量。 同样,对于发动机,即使业主选择购买最高标准api sp的机油,如果采用不符合机油性能的机油滤清器,也会直接损害发动机的寿命。 同样,燃料过滤器、空空气滤清器,这些都关系到发动机的安全和寿命。

业主不那么关心这些安静的“过滤器”,因此这个市场的迅速发展确实比其他类别缓慢,制造商也没有那么多动力升级、创新。 因为最终市场份额的推动力往往是价格和渠道控制力,而不是真正的产品力。

但是offie ufi不想那么躺着赢。 成立于1972年的意大利企业品牌,从最初的瞬间开始就一直保护着“继续改革创新”的欧洲。 这个地方孕育了改变世界的文艺复兴和宗教改革。

年,官方ufi比较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开发了第一个“抗病毒空过滤器”。 现在,大部分过滤器都是通过“过滤粉尘、净化pm2.5、吸附有害气体”,以更细致的过滤能力为目标,至少“高端过滤器”在物理或生物上提供了“抗菌能力”。 但是,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给人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挑战,人们开始对“病毒”产生越来越多的担忧和担心。 基于这样的发现,欧菲ufi现在在空调滤波器的性能pk中“跳出箱子”,大胆地先发售的“抗病毒空调滤波器”,可以比较有效地抵抗病毒,国内外专业检查机构的背书。

不仅如此,作为世界知名的过滤器企业品牌,官方ufi在空空气过滤器行业不断创新。 例如,办公ufi是一种面向保时捷开发的具有改革创新技术的空空气滤清器——ufi multitube。 该产品是发动机空空气过滤器行业的划时代创新。 管元件代替以往传来的板元件,可以更好的流体力学设计、更好的防水性、能力损失、增加电力、满足产品布局的灵活性,特别是对于现在流行的混合型汽车的应用很重要

在机油滤清器行业,offi机油滤清器可以过滤机油代表性的20微米的微粒,过滤效率高达93%。 看93%的精度,很多人可能觉得不高。 但是,在滤油器市场,过滤效率在99%以上的过滤精度被广泛表示,但实际上只不过是40微米,在20微米的水平上,并没有表示产品的过滤效率和能力。 欧菲ufi先行,以20微米的水平进行产品性能显示,其背后表现出欧菲ufi对产品的强烈自信。

另外,由于欧菲ufi的优良产品质量,欧菲ufi被应用于沃尔沃eucd/y55x平台。

在经济内循环的大趋势下,带来更高费用的动力来自供给方的创新,欧菲ufi这个过滤器市场的改革创新者通过不断创新,给中国车主带来越来越有价值的产品,推动整体车后养护的升级

(资料来源: ufi产品手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欧菲UFI:滤清器市场的改革创新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8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