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3月31日上午9: 00,华景镇王月园邻里交易所正式投入运营。

惠小区位于花泾镇路890号4-5楼,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辐射6个小区,覆盖近6000户。它具有健康服务、亲子早期教育、休闲娱乐、健康保健、心理咨询、读书、居委会、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等服务功能。它是居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互动和互助。

徐汇又有一家邻里汇正式运营啦

以服务居民、家庭和社区为宗旨,王月园邻里交流中心树立了“邻里同乐、融华景于一体”的理念。通过多样化的服务项目,它旨在促进邻里和谐,造福居民生活,激发社区活力。积极探索“一个交流、多点、一个融合、一个网络覆盖”的社区服务新模式,努力在社区居民的家门口营造一个令他们喜爱的公共客厅。

徐汇又有一家邻里汇正式运营啦

介绍场馆功能和开放时间


介绍运营日的活动

王月园首届球王大赛

关于“爱和保护牙齿”的讲座

无形剪纸艺术课程

黄道婆女子红色跑道

儿童游乐场开放

中国毛笔课程

烘焙课程

神马私立学校

邻里交流会员系统[/s2/]

华景镇王月园邻里交易所将采用会员管理系统,填写相关信息,成为注册会员。会员在参与社区活动和志愿服务时将享受积分政策,积累的积分可在未来的“社区购物中心”兑换相应的服务和参与机会。活动当天,您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邻里交流的相关小节目,完成注册。现场注册成功后,将发放邻里汇款会员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又有一家邻里汇正式运营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