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随着奥运会的临近,长宁区每个街道镇都开展了各种体育健身活动。尽管上海连续几天气温很高,但市民们健身的热情丝毫未减。

承桥街:篮球比赛技巧

7月20日,承桥街传统体育品牌大赛——“双杯”篮球赛如期举行。比赛在新红桥高中开始。今年吸引了32支队伍,400多名来自驻区部队、兄弟社区、入驻企业和两个新组织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队伍和教练员的数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根据日程安排,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在30多名裁判和赛事工作人员的全力支持下,每支队伍将经历小组赛、淘汰赛、冠军赛和亚军赛等60场比赛,最终完成每个名次的比赛。

“里约奥运”催生长宁社区健身“高温”

谯周街:鸣钟艺术展的民俗风情

7月20日,谯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和街道图书馆邀请参加上海世博会的老师们在周家桥街教30名小朋友玩铃铛。各种花式的拉铃表演,如"提、拉、摇、扔、捡",结合扭腰、旋转、绕圈等技术,使拉铃前后灵活移动,创造了边跳边飞的场景,精彩的表演让现场的孩子和家长惊叹不已。在教学过程中,教师从敲钟的基本理论出发,耐心地指导每个孩子;孩子们努力学习,很快就掌握了一套简单的敲钟动作。

“里约奥运”催生长宁社区健身“高温”

江苏街:“楚江汉界”对游戏

2016年7月20日和21日,长宁区“绿地集团杯”上海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和第六届“江苏杯”中国象棋比赛在长宁区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地区和城镇的14个象棋队和100多人参加了比赛活动。大家围坐在“楚江韩杰”周围,开始游戏。比赛还吸引了许多象棋爱好者观看比赛。比赛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2011年国际象棋最新比赛规则》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新泾镇队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里约奥运”催生长宁社区健身“高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