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几天前,长宁交警支队在夜间高峰值班时抓获了一名网络逃犯。

当天晚上18点左右,交警支队的警察周龙像往常一样在延安西路徐红路执勤。当他走到十字路口的东南角时,他发现一辆小型货车从南向东沿着徐红路驶来,它的大灯一直亮着。他立即示意汽车减速靠边,并要求他出示驾驶执照,准备处罚他违反交通规则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的行为。 司机结结巴巴地说出一串身份证号码后,警察发现他显然是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人,但pda上的司机信息显示他出生于1993年,这显然是在谎报自己的身份。警察让司机下车问话。然而,为了尽快摆脱警察,司机声称他的驾照分数不够,所以他要求警察举起手来。看到警察坚持原则行不通,刘只好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报给了警察。

长宁民警拦下违法驾驶者 竟是在逃嫌疑犯

经过比较,周龙的掌上电脑里跳出了"在逃犯罪嫌疑人"这个词,他立即转移话题,转移司机的注意力,请求指挥中心增援。不久,交警支队和派出所的增援部队赶到现场,将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刘带到派出所问话。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刘于2016年12月1日在浙江省东阳市抢劫后逃往上海,在一家装饰材料公司工作。

目前,长宁公安局已与浙江省公安厅取得联系,并将嫌疑人刘移交当地警方处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民警拦下违法驾驶者 竟是在逃嫌疑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9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