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为全面推进民防工程管理领域的依法行政,结合2017年民防工程安全管理新形势,长宁区民防办近日在长宁区组织召开了民防工程用户法定代表人和安全管理领导参加的安全管理促进会。

会议总结了长宁区民防工程安全使用的总体情况,要求按照“安全、完整、合法”的目标,坚持不懈地保护人民的地下长城。会议重点提出了今后全面推进项目管理领域依法行政的具体措施:一是对长宁区现有项目实行分级分类管理,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项目的日常监督检查,加大行政执法和处罚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有效整改,有效处罚,管理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和公害问题;二是进一步提高维修质量,改进施工工艺,加强规划、施工、验收等环节,逐步提高长宁区民防工程战时完好率;第三,全面规范合同管理。在确保安全和完整的基础上,合理开发人防工程,按照“降本增效”的原则实行分类管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分类管理加大行政处罚 长宁推进民防安全管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