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长宁区的说法,红场是雕刻时间的好地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许多有趣的雕塑,宽阔的草坪,怀旧的砾石路,以及来自四面八方的文艺青年。最近,一些粉丝向边肖透露,红场的那些“腿形”雕塑已经不见了,那么红场还有什么可看的呢?来吧,让我们走进这座“老厂房”,慢慢品味红场的前身。

长宁红坊的"大长腿"都跑了 这里还有啥好看的

“长腿”可能站得太久了,我不知道去哪里逛~

自行车也不见了。

“大脚”也大步流星~

那些雕刻时间

路过红场很容易,因为没人想到一座巨大的厂房奇迹般地矗立在上海市中心,在长宁和徐汇的交界处,在繁华优雅的淮海西路上。50年前,这个工厂是一个拥有10000人的炼钢厂——上钢十厂。当时,它创造了一个辉煌的时代,因为它创造了每年40万吨冷轧和热轧带钢的记录。

长宁红坊的"大长腿"都跑了 这里还有啥好看的


旧厂房的照片

在那些日子里,热浪灼人,水蒸气充满了钢厂车间。此刻,这里非常安静。带有时代印记的红砖墙立面、简洁整洁的混凝土平屋顶、高敞明亮、无杂质的空房间,注入了更多新鲜时尚的血液,赋予了新的活力。这是上海钢铁十厂重建的“红方国际文化时尚社区”。

长宁红坊的"大长腿"都跑了 这里还有啥好看的

那些不寻常的雕塑

进入红场后,很难不被随意摆放在地上的雕塑所吸引。这些雕塑是由钢铁厂的原始废料制成的。

这里的每一件展品都值得品味。每个进入红场的人都有不同的灵感,得到不同的灵感。

红场“净红”雕塑——奔驰汽车

那些在红场的人

工作日的时候,红场里很少有人。然而,在展厅里,我们看到了这些不寻常的人,他们时髦、调皮或表情夸张...人们忍不住按下闪光灯来保存这些罕见的美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红坊的"大长腿"都跑了 这里还有啥好看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