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消息:长宁区科委牵头制定并发布了《长宁区诚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旨在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体系,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和完善诚信联合激励机制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的指导意见》的要求。

据了解,实施计划是“表扬正直,惩罚和失去信任;部门联系和社会协调;依照法律法规保护权益;突出重点,全面进步;创新示范,增强实用性”是基本原则,通过优先为诚实守信者提供服务便利,优化行政监督,优先享受政策支持等激励政策;加强对失信者的行政、市场、行业和社会等方面的约束和惩罚,建立跨部门、跨学科的失信联合激励机制和失信联合惩罚机制,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诚信的社会环境,打造“诚信长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发布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方案 营造诚信社会环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5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