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新闻》报道:记者从昨天启动的第六届长宁区文化宣传月了解到,长宁区有27个新认定的文物保护单位,长宁区有72个文物保护单位。在昨日举行的启动仪式上,第二季《市区重建中的历史风貌保护、传承与创新》同时举行。

长宁启动文博宣传月 新增二十七处文物保护点

昨日,长宁区宣布新增27处文物保护单位,包括光华大学遗址、兴国宾馆3号楼、石良故居、阎锡山故居等。昨天,来自各方的嘉宾围绕长宁打造国际精品城市、实施城市更新战略的目标进行了专题讨论,共同探讨了长宁城市更新过程中的历史风貌保护、历史文脉传承与创新,如豫园路的综合整治与功能升级、北新泾精品社区建设、梦想改革者的微观更新等。

长宁启动文博宣传月 新增二十七处文物保护点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借助阿基米德的新媒体,将传统的主题讨论与在线直播和互动交流相结合,有效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主题活动也拉开了长宁区第六届文化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在5月18日至6月18日的一个月期间,将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括“红色摇篮的记忆”、上海革命历史遗址摄影展、博物馆精彩的日本韦波之旅、经典讲座、艺术授权培训、文化及文化非遗产艺术家入园等。各类文化场所和文物保护单位也将在不同时间向公众全面开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启动文博宣传月 新增二十七处文物保护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5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