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为落实杨雄市长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强乡镇应急管理能力建设”的要求,青浦区近日在崇古镇召开了以“夯实应急基础,推进城市管理”为主题的乡镇应急管理现场会。各镇、街道、应急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应急联动单位的主要行政领导和办公室领导参加了会议。

青浦区召开街镇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现场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崇古镇泉山居委会的应急管理、设施建设和应急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志愿者展示了急救技能,如心肺复苏术、灭火器的使用和打结逃生结,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一些人试图学习这些急救技能。

青浦区召开街镇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现场会

作为镇内应急管理部门之一,崇古镇红十字会积极组织群众现场初级急救培训、逃生演练和技能展示,每年都要对村(居)民急救志愿者队伍进行改进,真正做到有组织、有组织、有演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召开街镇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现场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