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97字,读完约4分钟

根据长宁区新闻:亲爱的朋友们,

在这个辉煌而悠闲的暑假里,

萧万佳的另一部新剧已经上映

这出戏与过去大不相同

动画创意结合真人表演

在舞台上体验新的升级

轻松观看戏剧,感受父爱的温暖

在文章的最后,你可以参加抢票活动!

性能信息

地点|小湾佳亲子剧院

类型|动画舞台剧

持续时间| 50分钟

学龄| 3-7岁儿童和家庭

故事介绍

如果你父亲是恐龙,

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但是如果恐龙爸爸又矮又笨,

一切都还“有趣”吗?

恐龙爸爸搞砸了他女儿小银的运动会。

去动物园被邪恶的马戏团带走,

恐龙爸爸和小银开始了惊心动魄的逃亡。

他们如何打败坏人,

拯救你自己?

去剧院,

看看恐龙爸爸和小银的大冒险吧!

初始设定意图

这个固执的小家庭与强大的学校联手制作动画。新剧《我爸是恐龙》由媒体发布。该团队以爱心和专业精神致力于3-7岁的儿童。

我不得不说这部戏剧汇集了最了解儿童的创作者。动画ip“我的爸爸是一只恐龙”将来会在陈展推出新的作品,网络娱乐和网络教育,给中国孩子一个中国式的快乐童年。

“让孩子独特的个性和才能得到保护和重视。我也希望全世界的父母和孩子能够好好沟通,互相爱护,克服一切困难。”

——编剧张

回归儿童视角

孩子们眼中的世界就像万花筒一样丰富多彩。他们充满好奇心,喜欢小动物,有些听起来不合逻辑。这部动画舞台剧的场景和情节都是从孩子们的角度出发的。孩子们在绘画书籍、电影和电视剧中看到的动物变得立体而有趣,这让他们更容易接受和识别。

长宁南丰城来了位"恐龙爸爸" 带上孩子一起冒险吧

父母和子女之间的分享

这是一个希望孩子快乐、父母收获的故事。小银和恐龙爸爸是在经历了“爱与冒险”的考验后一起长大的,这也是这部剧希望带给所有观众的情感体验。对于孩子们来说,在陌生的世界里感受爱、宽容、善良、勇气和努力是这部戏剧的主题。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有一颗宽容的心和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长宁南丰城来了位"恐龙爸爸" 带上孩子一起冒险吧

最了解孩子的团队

导演|比约恩·达尔曼

著名演员和导演,斯德哥尔摩艺术学院表演硕士,瑞典小剧院艺术总监,专注于国际戏剧项目。Bj rn是一位十多年的儿童表演艺术家,他的表演遍及世界各地:瑞典、美国、伦敦、印度、尼泊尔、中国等。他导演了儿童戏剧《拉古拉格》,并获得布拉格艺术节评审团特别奖等。

长宁南丰城来了位"恐龙爸爸" 带上孩子一起冒险吧

电影剧本|张

作家和导演,英国利兹大学文学硕士,许多国内外戏剧和儿童戏剧的编剧,创作儿童戏剧剧本《夏洛特和威尔伯》(改编自童话《夏洛特的网》)和《甜蜜的糖果屋》;剧本《多美好的世界》。

演员|刁轩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戏剧系,荣获第22届“三江歌手”银奖;2015年,他被选为上海文化广场的“极限百老汇”演员;马华游乐场儿童音乐剧《三只羔羊》扮演小绵羊;2016年,他参加了音乐剧《音乐之声》的中文版。

这只是排练场地的照片。你喜欢吗?

优秀的儿童剧在引导孩子方面起着积极的作用。孩子们有很强的模仿能力,经常看戏剧,这有助于他们接触这个社会,辨别是非。父母陪孩子看电视,给他们一些积极的建议,这也加强了亲子关系。让孩子们和恐龙爸爸度过一个“夏天”

长宁南丰城来了位"恐龙爸爸" 带上孩子一起冒险吧

安排信息

第一轮只有五场表演

秀场

7月28日,19:30

7月29-30日10:30和15:00

票价

传单:200元

包装(2): 300元(200*2)

包装(3): 400元(200*3)

早班机票[7月9日]

传单:180元

包装(2): 280元(180*2)

包装(3): 380元(180*3)

买一张早班机票,送一个礼包

(原始色卡+3d纸模)

我会给你所有我买不到的舞台礼包!

终于,又到了抢票的时候了!把这个微信转发给朋友圈,截图,把“截图+你想看这部剧的原因+名字+联系方式+地址”发到“上海长宁”微信平台。边肖将从中挑选3位粉丝,每位粉丝可以获得两张7月28日19:30的演出门票。今年夏天和“恐龙爸爸”一起冒险吧!

长宁南丰城来了位"恐龙爸爸" 带上孩子一起冒险吧

小安家亲子剧场地址:遵义路100号虹桥南凤城购物中心南区lm2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南丰城来了位"恐龙爸爸" 带上孩子一起冒险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