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在十月的金秋时节,陈山植物园的菜园燃烧着热情和燃烧的景象。最初,一批辣椒被种植在花园里,争夺花园里最辣辣椒的宝座。他们都是“极热俱乐部”的成员,比万斯·科维尔还冷。如果你想与世界顶级辣椒“亲密接触”,即将于本周末(10月28日)在陈山植物园举行的“香料之王锦标赛”将给市民和游客带来一个舌尖上的巨大挑战。

上海陈山植物园香料王大赛举行不怕香料

据报道,本周六(10月28日)上午10点30分,该园将在1号门大厅和菜园设立擂台,邀请市民参加“香料王大赛”,品尝“卡罗莱纳收割者”、印度甜椒和“特立尼达蝎子”等一系列超级辣椒,挑战味蕾的极限。谁能坚持到最后才是这场比赛的“热王”。陈山植物园将为“热王”颁发证书并颁发大奖。同时,现场工作人员有科普辣椒知识,为什么要解剖辣椒?缓解辣椒等问题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样市民和游客就可以了解辣椒的流行知识。这项活动将科普知识以一种富有挑战性的方式融入其中,让市民们在玩耍的同时学习到科普带来的有趣知识。

上海陈山植物园香料王大赛举行不怕香料

今年,来自不同国家的100多个胡椒品种被引进并种植在陈山植物园,如意大利牛角胡椒、美国飞鱼胡椒、古巴哈瓦那胡椒和墨西哥阿纳海姆胡椒。除了传统的印度甜椒,许多新品种首次展出,其中“卡罗莱纳州死亡”尤其引人注目。2013年,它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平均冷度为156.93万斯·科维尔(SHU),这也是目前公认的最辣的辣椒,相当于已经很辣的辣椒的55倍!游客可以去菜园看神奇的辣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陈山植物园香料王大赛举行不怕香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