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区税务局向全区6900多名一级纳税人下发了《给金山区一级纳税人的一封信》,将相关激励措施归类为“税收红包”,让企业真正获得利润。

上海海外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曹泾镇,主要从事箱包生产、化工原料及制品、化纤及制品。原来,企业财务在详细了解了所有的政策和相关条款如减税、减费等后,自行计算企业的减免税是非常不方便的。现在,财务部门可以用手机扫描一个小程序,打开“减税计算器”,填写相关信息后就可以立即得到减税结果。今年以来,上海海外化工有限公司已减税78万元。

金山推出“办税红包” 让企业切实获利

在“一封信”中,区税务局还列举了一系列减税和减费政策,这些都是“分红”,减轻了许多企业的压力。据上海东方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介绍,该税已下降约三分之一,其他税种也有所下降。

近年来,区税务局不断实施各种减税和减费政策。9月底前,区税务局还出台了退税政策,让企业可以享受这项政策的红利,促进企业发展。“从1月到8月,金山的税费总额减少了39.65亿元。从享受主体来看,从1月到8月,减税和减费总额为22.84亿元,占72%;居民自然人,即个人所得税,享受减税和减费9.13亿元,占23%。”地区税务局副局长杨泉明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推出“办税红包” 让企业切实获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