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5字,读完约2分钟

为进一步提高金山文明交通水平,帮助金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0月25日上午,金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安百里金山广场举行。

为了进一步营造创建城市的良好氛围,提高金山路的交通秩序和效率,在活动现场,全区14个路口首次被公布为文明交通示范路口。

创建城市文明交通示范路口

1.金山大道/金山尾镇学府路

2.杨珊镇金山大道/杭州湾大道

3.沪杭高速公路/石化街、围岭路

4.杨珊镇金山大道/海韵路

5.杨珊镇金山大道/海陵路

6.杨珊镇金山大道/蒙阳路

7.梅峰路/枫泾镇泾河路

8.蒙山路/龙胜路石化街

9.杨珊镇金山大道/围岭路

10.曹朗公路/杭州湾大道张延镇

11.汀威公路/珠港街金山工业区

12.围岭路/卫青西路石化街

13.莘浦泾路/秀洲街朱泾镇

14.人民路/秀洲街朱泾镇

今后,交警部门将在这14个路口长期开展交通执法和文明交通疏导工作,通过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和源头治理,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交通行为。

每周四是“创建城市志愿服务日”,组织志愿者上街开展创建城市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是交通文明和金山创建城市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规范该地区交通文明志愿者的管理,提高金山交通志愿者服务的效果,下一阶段志愿者将通过着装、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统一行动为交通管理服务。

金山14个文明示范路口公布 看看你的街镇有嘛

在活动现场,金山交通辅警、志愿者、外卖工人、出租车司机、市民代表纷纷登台宣誓“参与交通文明,打胜仗,创建文明城市”。

也有警察用说唱向公众唱交通安全宣传。在他的歌声中,我们可以学习如何作为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员安全文明地旅行。

创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维护交通秩序,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希望大家能够抵制交通违章,安全文明出行,为金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14个文明示范路口公布 看看你的街镇有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