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扎扎实实地推进“创文献”工作,近日,区房管局成立了专项检查组,对点状社区进行全覆盖检查,确保相关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当记者来到店店社区时,可以看到各社区按照要求布置了创作文章的宣传栏,车辆停放整齐,环境整洁。同一天,区房管局组织红方集团的工作人员对走廊的内墙进行了刷新,修复了路面损坏,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提高了居民出行的安全系数。随后,扶底队在草坪上重新种植了裸露的黄土,并标出了非机动车的停放位置。经过大家的努力,这个社区呈现出新的面貌。

虹口区房管局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据了解,区房管局结合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总体形势,完善了工作机制,抽调16名工作人员组成了创文现场检查整改小组。视察队每天视察整个地区的78个区,以确保没有留下空·怀特。目前,区房管局在“查漏补缺”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共补植绿化2800平方米,非机动车标线2500米,清除黑色小广告80个,修复路面420平方米,外墙污损950平方米。

虹口区房管局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在下一阶段,区房管局将继续做好迎接检查的“创文”工作,组织区房管局自下而上的团队和专门人员进入社区,进行值班检查,对动态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房管局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