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2字,读完约2分钟

这一排杨树位于谢赫路绿色住宅墙外的绿化带,大部分成为“一军”,而树旁的绿叶实际上是新品种。仔细观察,几棵杨树已经死了,行人看见都说很可惜。

附近的一位居民说修剪树木是一项技术性工作,恐怕树木无法忍受如此残酷的修剪。丧钟记者吴浩良在现场看到,一些杨树树皮开始脱落,而一些树干已经枯萎,大约有30棵树。

虽然绿化带位于格林兰大厦的围墙外,但格林兰大厦的保安说这些杨树的维护不是他们的责任,但是绿化部门两年前就修剪过了,这些树对格林兰大厦没有任何影响。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枯树被推迟更换,只看到许多树苗被重新种植在枯树之间。

长宁一马路行道树被修死30多棵 修剪需科学

随后,记者吴浩良致电长宁区绿化部门。长宁区绿化管理事务中心公共绿地部负责人杨超解释说,该区域最初是由开发商绿地集团种植的,后来绿化带被移交。由绿化部门管理;意大利杨树是一种生长迅速的树种,在短短十几年内可以长到五六层。台风天容易摔倒,存在安全隐患;不仅如此,意大利杨树在春天会产生大量的杨树群体,居民对此有很大的意见。

长宁一马路行道树被修死30多棵 修剪需科学

为此,他们用无患子代替了附近社区的胡杨。由于远离居民区,对意大利杨树进行了密集的修复。经过密集的修复,再加上近两年多的高温天气,一些树木逐渐死亡。在这之后,我们必须重新种植新的树木,但我们需要经过一定的程序申请专项资金和现场建设。

长宁一马路行道树被修死30多棵 修剪需科学

绿化专家应该研究杨树是否适合在城市地区种植。但即使作为权宜之计,杨树的修复和修剪也必须注重科学。如今,它很难看,并导致树木死亡。有关部门必须对此进行反思,尽快采取补救措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一马路行道树被修死30多棵 修剪需科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3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