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2字,读完约3分钟

苏桂琪在栏杆上对赖悦然说:“如果你早点告诉我,我就不会报案了。”

相识七年后,他们的支付宝密码完全一样,但这份友谊已经输给了赌博。赖悦然在网上赌博后损失了8万英镑的积蓄。随后,她以玩手机游戏的名义,将苏桂琪的18万存款转到了“银行家”名下,但她在一个小时内没想就把所有的钱都输光了。

长宁一女子盗刷闺蜜18万赌博还陪着报案

赖悦然陪同受害人到派出所报案。照片的最右边是犯罪嫌疑人。

警方通过技术手段找回转移记录后,判定赖悦然是此次转移的责任人。庭审后,赖悦然承认了这一点,但苏桂琪一时无法接受。甚至在审讯结束后,苏桂琪还特意为赖悦然买了早餐。

日前,记者从上海市长宁区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赖悦然因盗窃被拘留。

据警方称,自今年3月以来,赖悦然在朋友的“介绍”下接触了网上赌博,并通过在微信群上赌博,输赢少。渐渐地,我多年来将近8万元的积蓄降到了最低点。

转移记录。

但她从未告诉认识她7年的好友苏桂琪,她对赌博上瘾。两人七年前在广东工作时相识,后来一起来到上海。他们的支付宝密码完全一样。

8月18日中午,赖悦然又损失了2万元,因为当时她以玩游戏的名义拿走了苏桂琪的手机,从支付宝账户转到在线赌博平台账户,金额分别为3万元、10万元和5万元。她从没想过18万元会在一个小时内输掉所有的钱,然后赖悦然也删除了付款记录。

长宁一女子盗刷闺蜜18万赌博还陪着报案

18日晚,苏桂琪拿回手机后,与赖悦然和另一位室友出去吃晚饭,意外发现自己的支付宝余额少了18万元,这是她积攒多年准备回家盖房子的钱。

19日凌晨2点,赖悦然陪同苏桂琪到长宁新华路派出所报案。在通过技术手段恢复了删除的转移记录后,警方根据时间点迅速判定赖悦然对转移负责。

转移记录。

当天一大早,警方对赖悦然进行了审讯,赖悦然供认了盗窃支付宝账户的违法行为。受害者苏桂琪得知自己建房的钱被自己最好的朋友以赌博为名转移后,一时无法接受。“她一直在审讯室外面哭,”在新华路派出所处理此案的警察沈约说。

长宁一女子盗刷闺蜜18万赌博还陪着报案

庭审当天一早结束后,苏桂琪特意为她最好的朋友买了早餐。苏桂琪隔着栏杆对赖悦然说:“如果你早点告诉我,我就不会报案了。”

转移记录。

“我也去了一会儿,听了银行家的话,觉得我可以翻身了。”事发后,风起云涌的记者在看守所见到了赖悦然。她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她本来打算熬夜忏悔的,但她没有勇气说出来。当她到达警察局时,她很害怕。“我出狱后一定会把钱还给她。”我希望她能原谅我。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长宁一女子盗刷闺蜜18万赌博还陪着报案

警方提醒,银行卡、支付宝、微信及其他涉及金钱的账户密码不得泄露给他人,甚至是密友,以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年轻人应该培养有益的兴趣和爱好,远离不良爱好和赌博等非法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一女子盗刷闺蜜18万赌博还陪着报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