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7月10日,宝山区档案局和史志办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区档案局和史志办区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计划,特别对重点工作的推进、完成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做了有针对性的汇报。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评估,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围绕区中心工作,紧密联系档案史志发展的新情况、新要求,确保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社会;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党要从严治党的要求,振奋精神,肩负责任,提高质量和效率,负责任,创新开放,共同努力,争取基础工作取得突破,在能力和水平上跟上当前形势的发展,提高工作效率和行动意识,树立保山档案史料的新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部署下半年档案史志工作 树立档案史志新形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