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2017中国技能大赛——上海长宁区职业技能大赛”以“别出心裁打造梦想”为主题的展览决赛近日在安百里西郊购物中心举行。

三个功能区,即展览比赛,定向挑战和互动体验,设立在最后的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共有42名优秀选手在五个项目中激烈竞争,包括空航海维护和西方糕点。同时,该活动吸引了来自长宁街、企业和学校的40名共青团成员参加以技能为导向的挑战项目,如花式咖啡和艺术插花。还提供了民航乘务员、汽车维修可视化教学(汽车科普、云立方体教学系统、虚拟教具)、韩国园艺和创意咖啡等12个项目的现场观察经验。

匠心筑梦技汇长宁 练就一流技能

长宁区职业技能大赛的宗旨是大力传承“工匠精神”,培养和选拔适应长宁经济发展的岗位专家和城市工匠。历时近4个月的长宁区职业技能大赛共开展了信息与交流、创意与时尚、社会与个人服务等5大类15个项目的竞赛,吸引了18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该区域的六个高质量培训机构提供赛前培训。

匠心筑梦技汇长宁 练就一流技能

同一天,长宁技能指导小组正式成立,来自时尚创意、生活服务、汽车维修等行业的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技能奖获得者许小平等五位专家应邀组成第一批职业技能指导小组。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长宁企业员工、青年群体和居民的技能培训,长宁技能微格教室正式启动。依托“创业一号店”的公共微信号,微教室将提供网络+技能课程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匠心筑梦技汇长宁 练就一流技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