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长宁区的消息称,近日,长宁区老年协会在新华、江苏、华阳等10个街道(镇)开展了社区互助宣传活动,内容包括“老年人中医保健康复”、“适合老年人锻炼身体的小动作”、“预防日常饮食和认知障碍”。来自“老伙伴”项目的10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和咨询活动,他们成对地照顾老年人。

长宁区卫生计生委第一位“名医”、天山中医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崔晓应邀对“老伙伴”进行培训和指导。崔主任从普通保健、经络保健、穴位按摩和饮食保健四个方面向"老搭档"传授了16种保健方法。每一种方法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播放了健身方法的视频,并进行现场手指练习,科学、专业、可操作、实用,使“老伙伴”提高了中医保健和科学养生的意识,学习和掌握了中医养生的方法,达到了延年益寿的目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开展"老伙伴"中医养生互助倡导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