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3日晚11点,长宁区市政工程管理中心领导小组来到虹桥路,看望了永达市政工程会议的一线管理和施工队伍,并向在寒冷的夜晚坚守岗位的建设者们赠送了40件棉衣、零食、毛巾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长宁加快建设“城市更新”国际精品城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奉献。

长宁区市政工程管理中心领导深夜慰问一线工人

上海是冬天,尤其是早晚气温很低的时候。许多家庭打开了炎热的空,使用电热毯。然而,永达市政工程会议的施工人员牺牲了休息时间,留下了“妻儿热水瓶”,默默地冒着寒风,戴上了戴月。永达市政公司的工程会议比较复杂,需要较长的时间。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交通和环境的影响,永达市政工程会议的与会者在采取安全、文明、优质、方便的措施的同时,夜以继日地奋战。11月底之前,上海一直保持着雨天的模式,永达市政工程会议的人们仍然在雨中工作,只是为了让市民尽快享受到一个更安全、更舒适、更美好的道路环境。

长宁区市政工程管理中心领导深夜慰问一线工人

大会战始于今年10月底,这是战斗的第一阶段。先后完成了长宁国际半程马拉松专项道路改造工程及相关赛事保障工作,加强临时空区域交通组织的福泉路变道改造工程,新华路(凯旋路~淮海西路)道路改造工程等。12月9日凌晨,永达市政公司顺利完成了轨道交通15号线长宁段最大、最复杂的天山路站交通换乘。目前有武义路(延安西路~中山西路)、法华镇路(延安西路~淮海西路)和虹桥路(古北路~红梅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市政工程管理中心领导深夜慰问一线工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