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1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卫星主持召开了第70次区委常委会议,传达了研究我市领导干部会议和机构改革动员会议的主要精神,传达了中央政府关于处理秦岭北麓Xi非法别墅的有关通知和市委主要领导的主要指示精神。

金山区区委常委会:确保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在思想政治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制度,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全市部署的要求和本地区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明确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实践对党的忠诚。

金山区区委常委会:确保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要求计划、推进、落实,确保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把深化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总结、规划、推进这一领域的工作结合起来,把金山的各项工作做好标杆、升级、澄清。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力度,建设长期的城市生态滋养之地。按照全市部署的要求,我们要安全有序地做好这方面的机构改革工作。同时,要特别注意年末结账和明年开业,确保两者的正确和推广。

金山区区委常委会:确保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精神面貌,营造求真务实、创业的良好氛围。区委常委、三大党组织要带头履行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廉洁积极的政治生态。结合大调研,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自觉与“开放、创新、包容”的要求相比较,在新一轮改革发展实践中更好地践行城市精神和品格。

金山区区委常委会:确保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还听取了区委2018年第三项目“长江三角洲现代农业园区发展研究”的成果、区内医疗卫生机构设置规划(2017-2035年)的报告,研究了六届区人大四次会议、六届区政协三次会议、六届区人大代表补选、六届区政协委员和常委的中期调整。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CPPCC市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梅新等参加了会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区委常委会:确保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