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9日下午,上海鼎艺兴食品有限公司R&D食品中心正式落成。该R&D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枫泾丁体在金山区创建第一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并推动老字号深化产学研合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健出席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丁宜兴公司与上海海洋大学和上海爱森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该中心由三个单位联合成立,在品牌建设、营销运作、生产管理、科技研发等方面贡献了自己的智慧。


目前,丁宜兴公司和上海海洋大学重点研发了无糖丁蹄、微波杀菌技术、烘焙机器人应用、营养与药膳丁蹄四个项目,为非物质文化的科学传承与创新开辟了一条新路。


上海鼎益兴食品有限公司是金山区唯一的食品加工企业,集中国老字号、上海著名商标和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一体。食品研发中心的建立也是为枫泾丁提打造国家级非物质文化的努力。公司在保留传统工艺和传承非物质文化的同时,更加注重将创新技术融入到枫泾丁蹄的生产中,激发企业的活力。

丁义兴公司成立研发中心 助力金山非遗发展

下一步,丁宜兴公司计划改建“丁宜兴酒吧”,建设以丁蹄为主要特色的传统美食街,建设新的“枫泾丁蹄非遗博览会”,举办“丁蹄文化美食节”,帮助枫泾丁蹄成功打造金山区第一个非物质文化遗产。

(照片: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丁义兴公司成立研发中心 助力金山非遗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