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3月9日,静安区政协在静安庙街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了2018年度社区联络小组组长会议。CPPCC董事长陈永迪、副董事长陈经纬出席会议。CPPCC社区联络小组副组长、部分街道领导和14个街道(镇)成员联络室的联络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PPCC副主席陈经纬主持。

静安区区政协举行2018年度社区联络组组长会议

2018年CPPCC社区联络小组在会议部署区的工作安排;安排各区CPPCC创建和评选2018年优秀街(镇)委联络室活动;告知各区民政事务处2018年的主要工作安排。静安寺街和大宁路街分别交流CPPCC成员街道联络小组的工作。

陈永迪在讲话中指出,社区联络小组是静安CPPCC响亮的名片。两年的实践充分证明,社区联络小组的果断传承和全面推进,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社区治理模式;帮助人们进一步增强获得感;这将有助于CPPCC成员进一步发挥作用。陈永迪对做好CPPCC“2018年跨越”社区联络小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接天线完善站场。践行CPPCC为民的宗旨,不断加强CPPCC参与社会治理的实践和探索。根据今年全国人大关于修改CPPCC宪法的最新精神,我们应该总结和提炼静安的经验。第二,瞄准需求,提高效益。始终把需求导向作为社区联络小组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首先,它应该与社区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是给社区工作增加负担,而是帮助社区发展。第二,要和群众的需要结合起来,让老百姓记住CPPCC及其成员的功绩。第三,提高标杆管理水平。根据“创建和评选优秀街(镇)委会联络室”的工作安排,希望各街道、各镇更加注重打造“一街一品”的特色,充分发挥CPPCC会员的资源优势,继续为区CPPCC社区联络小组的名片加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区政协举行2018年度社区联络组组长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