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2018年3月12日,静安区绿化委员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晓东出席会议。会上,区绿化委员会作了《静安区2017年绿化工作总结及2018年绿化工作规划》和《静安区绿化调查及绿化系统规划报告》的报告。区绿化委员会成员、各街道镇分管副主任、区绿化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静安区绿化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陆晓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绿化委员会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增强绿化建设的责任感。绿化不仅是民生,也是生产力。加快城市绿化步伐,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是有效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途径之一,也是美丽静安建设的主要任务之一。二是营造一流精致的绿色环境。绿化建设要优,绿化管理要精,绿化保护要优。三是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要深化值班责任制,形成各方联动工作机制,营造各方参与的良好氛围。

静安区绿化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据了解,2017年,静安区计划建设各类绿化13.3万平方米,实际建成13.42万平方米,占年度计划的101%。专项绿地2.01万平方米,立体绿化3万平方米,绿道5公里,占年度计划的100%。在上海“玉兰杯”区际绿化大赛中,静安区获得了全市第一名。在上海绿化产业文明指数评价中,静安区获得全市第一名,静安区公园文明指数获得全市第二名。2018年,根据静安区“十三五”绿化发展规划,静安区规划开发各类绿地13万平方米,其中公共绿地7万平方米,特种绿地6万平方米;立体绿化6万平方米;建一条3公里长的绿道。

静安区绿化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彭浦镇、区城管执法局和市北区高辛进行了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绿化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4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