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日消息:2月1日,上海长宁区航空空产业基金正式揭幕。该基金由长宁区政府、中信银行、龚景集团和中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总规模10.01亿元,将重点投资航空空服务业及相关领域,打造良好的航空空产业生态系统,促进上海虹桥

上海市长宁区航空产业基金揭牌 规模超10亿元

长宁区航空空产业基金是长宁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聚焦三大重点产业,加强与专业机构的合作,充分发挥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的带动作用,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圈”的要求,以及长宁产业发展引导基金“1+3+x”的总体结构而设立的第一个重点产业子基金。在“1+3+x”的总体框架下,“1”是母公司基金,“3”是三大重点产业的子基金,即航空/服务业、“互联网+生活服务业”和时尚创意产业,“x”是其他几个子基金。

上海市长宁区航空产业基金揭牌 规模超10亿元

据悉,2018年,长宁区将根据实施产业发展战略的要求,继续与社会资本合作,计划设立“互联网+生活服务业”基金、时尚创意产业基金和人工智能产业基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长宁区航空产业基金揭牌 规模超10亿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