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下午,由上海市金山区和浙江省平湖市联合举办的沪浙星火路改造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让我们看看!

这条省际断头路的建设,不仅有助于改善上海金山、浙江平湖等周边居民的出行环境,还将进一步促进长三角的一体化发展,促进金山与平湖的沟通和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

同时,金山镇路网结构将进一步完善,金山北站服务范围将扩大,场地利用率将提高。

据了解,星昊路改造工程长2.82公里,北起冯婷公路(枫泾镇工业区),南至浙江省边界(平湖长江三角洲科技城),与浙江山新公路相连。拟建设一条县道、一条二级公路、六快二慢,总投资6.3亿元。

▲星火路位置示意图

作为上海第一批省际连接线,星昊路是继今年10月叶欣高速公路开通后金山区的第二条省际破碎公路。

▲星昊路效果图(俯视)

根据设计方案,全线将修建2座中桥、1座小桥和1座箱涵,同时实施雨污水管道工程、交通标志标线、路灯和绿化等配套工程,并在工程结束时设置综合检查站。

▲星昊路横断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总投资6.3亿 金山这条路动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