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期待已久的寒假即将到来。住在长宁的孩子们还在担心在寒冷的冬天去哪里吗?2018年寒假,长宁区16所学校的少年宫将继续向所有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对于喜欢创意设计的孩子,开元学校少年宫开设了课程,教授电脑设计和软件制作,并安排了画影的课程。

对于喜欢文学艺术的孩子,延安初中少年宫开设了法国和法国文化及经典电影欣赏,长宁中学少年宫开设了京剧艺术及电影欣赏,适合小学生的少年宫有儿童画,新井中学少年宫有合唱、葫芦画等多种选择,哈密路小学少年宫的纸绳画、简笔画、沙画、燕纸、软陶会让家长和孩子眼花缭乱,虹桥中学少年宫是农民的天堂,

长宁区16所学校少年宫等你来

对于热爱运动的孩子,他们可以在相应小学的少年宫学习空,在新井中学的少年宫学习打乒乓球、足球和篮球,在吴声中学的少年宫下棋。同时,虹桥中学少年宫的健身青少年将在长宁中学少年宫和建清实验学校少年宫教授儿童武术和对练、中国象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16所学校少年宫等你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