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报道,日前,记者从上海虹桥枢纽获悉,位于枢纽西交通中心南北两侧的p9和p10停车库已升级为车牌识别系统,目前正处于调试阶段。

据报道,p9和p10停车库约有3000个固定停车位和100个小型汽车临时停车位。为了加快车辆进出交通速度,缓解出入口拥堵,虹桥枢纽在现有收费系统的基础上,用自动车牌识别和比对取代了原有的纸质门票定价方式,增加了网上支付等技术手段,提高了停车库出入口的交通效率。 简单地说,当车辆进入停车库p9和p10的入口时,系统自动识别牌照号码,当车辆离开停车库时,系统自动比较牌照号码,并与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配合,对停放的车辆自动收费,并对停车场进行智能管理和监控。

长宁区虹桥枢纽迎来牌照识别系统

此外,在设计和构建系统时,保留了互联网支付功能。在不久的将来,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银联等互联网平台提前支付停车费,并在规定时间内离开车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虹桥枢纽迎来牌照识别系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