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虹桥南丰市有一个独立的党建位置,位于遵义路。当你走进去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一面鲜红的党旗。白领们过去称她为“党员去的地方”。事实上,不仅党员,白领也经常去那里。她是虹桥南丰市党建服务站,有一个温暖的名字叫“南丰家园”。

长宁区浓厚的党建氛围已成亮点

虹桥南风城由甲、乙、丙三栋高层建筑组成,是一座集办公和商场为一体的超大型建筑,拥有近300家企业,5600名员工和200多名党员。这么大的建筑就像一个直立的生活区,不能脱离党建工作的覆盖面。

大楼建成时,天山路街道党工委在大楼内成立了联合党组织,现已孵化出19个独立的党组织。大楼改建时,党工委及时介入与开发商香港南丰集团的谈判,经过重新规划和调整区域格局,腾出了200平方米的商业用地,建立了一个充满红色元素的党建阵地。

长宁区浓厚的党建氛围已成亮点

“南丰大厦”由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与该大厦物业共同管理。活动场地对大楼内的党组织开放,根据大楼和周围白领的不同需求,“南丰之家”专门设立了健身区进行舞蹈和瑜伽训练。南丰市的健身爱好者主要是带动大厦里的白领参与,并会邀请专业的健身教练来讲课。不时举行一系列文化品尝活动,包括咖啡文化品尝、书法文化品尝和茶文化品尝。值得一提的是,“南丰之家”还开设了白领午餐食堂,受到白领的欢迎。目前,“南丰之家”已经开辟了多功能活动、阅读、健身活动、咨询服务、党建宣传、企业形象展示等领域。

长宁区浓厚的党建氛围已成亮点

南丰大厦浓厚的党建氛围成为建筑施工中的一个亮点。大楼里的党员主动表明自己的身份,新党员主动向党组织报告。白领在接受服务的同时接受党的教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南丰之家”的定位,拓展了天山商圈党建的触角,建筑党建的覆盖面不断扩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浓厚的党建氛围已成亮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