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有些人用行动做好事,而有些人用金钱给予爱。今天,如果没有监控摄像头的整个过程的记录,我们可能很难相信一些人的话可以拯救其他人的生命。

3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住在江苏路街福石小区的刘老伯在就医回家的路上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妻子沙阿依也很着急。

热心的居民搬来凳子,刘老伯得以休息,但刘老伯仍然脸色苍白,沙阿姨突然慌了。唯一的想法是找个人把刘老伯带回家。

这时,沈正好路过。当她看到这一点时,她冲上去提出了反对意见。“你的爱人现在生病了,你去五楼,你还是要下来,难道你不想要他的命吗?现在听我说,我要打120。”在说服了沙阿姨之后,沈女士拨打了120,并陪着老人上了救护车。

人命关天 还好有监控纪录下长宁街头的这一切

原来老人患有糖尿病,但老人的血糖值只有1.6。经过两次急救和葡萄糖输入,老人的血糖值升至4。沈看着老人脱离危险后默默地离开了。

让我们赞美她和社会上所有积极的能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人命关天 还好有监控纪录下长宁街头的这一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