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9日,长宁区军队转业干部特训班在区委党校启动。2017年安置在长宁区的近30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项培训。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围绕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干部队伍的目标,促进军队转业干部的角色转变,增强其适应性,帮助军队转业干部顺利实现从国防和军队建设人才向党政人才和经济社会建设人才的转变。

长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主持动员。专家、学者和市、区领导干部对长宁区的政治理论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解读。领导和军队转业干部从不同角度讲解了军队转业干部如何适应当地工作,加深了他们对当地情况、工作特点和工作方法的了解。培训将持续两天。综合运用讲座、互动、讨论等教学方法。在集中教学的基础上,将组织学生进行小组讨论和出国访问,以提高教学的参与性和互动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对军转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