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5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北新泾街道成功完成了北新泾片区35亩区域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并通过验收。该街区也成为我市第一个完成第三轮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验收的市级街区。

主动向前迈进

工作中,北新泾街道及时对接和细化了工作计划,牵头成立了跨部门联动的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成立了多个职能工作小组,建立了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机制和每周两次的综合整治机制。通过制度化的有效运用,各工作组通力合作,推动洪松建材市场、北宅路789号、泰伯生化公司、北宅路785号等项目的改造完成。多年来一直悬而未决。同时,通过党建和联合建设,改造进一步延伸到周边重点地区,市容环境明显改善。

长宁北新泾区块35亩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验收通过

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坚韧

工作初期,面对部分商户聚集现场,工作组无法进入现场的情况,街道继续走访业主、租赁方、管理方、小商户,与他们进行沟通,进行个别访谈,加强宣传引导和情感疏导,化解了初期矛盾。在此期间,党员干部率先以身作则,有的在企业面试的关键时期主动放弃个人年度体检;有些人仍然坚持在父亲重病手术期间违法的第一线。

长宁北新泾区块35亩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验收通过

坚持原则,努力工作[/s2/]

由年轻党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已经在街上成立。突击队始终坚守岗位,敢于在第一线发起猛烈进攻,参与协同处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小组成员在拆迁和垃圾清运过程中24小时跟踪工作,动态掌握拆迁进度;在现场,公司被要求连夜修建围栏,以确保拆除后周边地区的安全。整个拆除过程被周围的人所了解,在此期间没有收到关于施工噪音和粉尘污染的投诉。

长宁北新泾区块35亩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验收通过

发挥优势,采取多种措施

锦屏小区党支部主动联系专项整治工作小组,鼓励社区党员骨干成立走访小组,挨家挨户走访了洪松建材市场73家商户。有的通过“与家人交谈”了解情况,有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服务送到市场,与摊主建立良好的关系...在整理和触摸的过程中,锦屏小区党支部建立了“一户一档”,梳理出需要重点关注的对象,并协助工作组理清了不同层次的市场归属和转租演变,为以后的研究和判断提供了重要数据。

长宁北新泾区块35亩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验收通过

据悉,下一步,北新泾街将继续发扬“四大优势”,不断推动区域环境的不断改善,进一步提升人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北新泾区块35亩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验收通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