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今年3月19日,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了工会委员会,吴一飞成为博世中国第一任工会主席。工会成立两个月后,吴一飞最直观的感觉是,工会给员工带来的远比最初想象的要多。

吴一飞坦率地说,工会成立的初衷是为了给职工福利“加分”,实际上却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好处。“例如,通过工会系统,我们可以及时掌握信息和资源,并在职称方面帮助我们的技术人员。例如,在帮助患有严重疾病的人的情况下,商业保险是有限制的,捐赠的形式会伤害到员工。自尊,有了工会后,你可以理直气壮地帮助他们。”吴一飞还认为,园区工会、长宁区总工会等上级工会的帮助丰富了工会的活动。“例如,‘公益学习’课程为我们的员工提供了有趣的课程,深受他们的欢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工会“新手”感受工会能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