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两天前,三岁的郝浩独自坐在从安龙路终点站856路公交车上。幸运的是,值班司机及时找到了它,让迷路的郝浩回到了自己的家。

记者从三家公交公司的四个团队提供的监控画面上看到,当天,胡浩能够随车上的客流一起上车,然后在中门口坐下。过道的另一边坐着一位女士。过了一会儿,郝到后排坐下来玩。已经离开一站的司机唐笑从后视镜中发现了这种异常情况,于是他在汽车站停下来,走过去问郝浩,但是郝浩没有说话。问问和郝浩一起上车的女士,她说她不是郝浩的家人。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的出行,小棠通过电话联系了调度室值班调度员。

三岁男童独自乘车 安龙路856路司乘人员悉心照看

接到电话的值班调度员曹欢迅速赶到,把郝浩带回调度室安顿下来。当他无法与郝浩沟通时,曹欢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巧合的是,半小时前,郝浩的家人发现郝浩已经失踪,并报了警。很快,在警察的陪同下,郝浩的家人来到856路公交车终点站,见到了失踪了半个小时的郝浩。为了表示感谢,郝浩的家人给856公交队发了一条横幅,上面写着:“善待父母,热情为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三岁男童独自乘车 安龙路856路司乘人员悉心照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