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长宁区仙霞街有很多老社区,技术保护设施陈旧老化。一些走廊的门禁被破坏后,维修服务不够快,导致入室盗窃案件频发。

今年,仙霞街开展了“零事件”专项活动,成立了专项小组,成立了“零事件”社区领导小组,整合各种资源,分层次实施和推广,引导社区开展联合防治。随着物理和技术防御设施的不断完善,入室盗窃的发生率逐渐下降。

街道整理各社区的技防监控等设施,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科学制定技防建设工作计划。目前,红县小区正在努力建设“智能社区”,推进“微卡口”、“人脸识别”等社区智能安防建设,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手段、新工艺提高基层智能安防水平。

长宁区“零发案”专项行动获群众好评

天山五村作为典型的老社区,公共区域和居民防盗设施陈旧老化。经过去年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公共区域和居民住宅的物理和技术防御设施逐步得到改善。今年1月以来,社会上没有这种情况,实现了“零病例”。

据了解,仙霞街将通过持续自查自纠、防泄密和长效工作机制创新,进一步争取今年辖区内80个自然社区实现90%的“零入室盗窃案”,提升人们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零发案”专项行动获群众好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4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