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长宁区建设交通委员会了解到,今年4月15日开始的新一轮市政道路“维修大会战”采取了“边维修边摸”的模式。截至目前,已建成15条道路(路段),15万平方米。道路改造;41条(段)道路,3万平方米人行道;清理420公里的下水道。

长宁新一轮市政道路“养护大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今年第一轮“维修大会战”中,平武路(番禺路-华山路)、万航都路(华阳路-长宁路)、荣华东路(古北路-水城南路)等15条道路(路段)进行了人行道和车行道修复,并翻侧平石和人行道色板,铣刨和覆盖沥青路面。除上述15条道路外,威宁路(新余东路-天山路)、水城路(茅台路-天山路)等26条道路的人行道将进行集中整治,人行道色板将进行翻板。

长宁新一轮市政道路“养护大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

针对桥头及伸缩缝(桥头引道)不均匀沉降或伸缩缝损坏导致车辆通过时出现的“桥头跳车”现象,大会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对剑河路、泉口路、北峪路、福泉路、仙霞西路等五条道路的部分桥头进行了侧平翻和铣刨,并铺上了沥青路面。

长宁新一轮市政道路“养护大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悉,2017年,长宁区建设交通委会同新长宁集团、区交警支队、永达市政养护公司开展了一场市政道路“养护大会战”,仅5个月时间就对全区80多条道路进行了全面整治和升级。今年的“维修大会战”将持续到10月底,力争实现全区市政道路整治的全覆盖。目前,已全面进入确保“进世博”的关键阶段,长宁市政道路“维护大会战”将与长宁区结合。世博会周边环境将得到整治和升级,框架空线将投入使用并进行整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新一轮市政道路“养护大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