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7字,读完约2分钟

8月7日,在甘肃兰州举行的2018年全国青年冰球锦标赛决赛中,金山区林挺小学代表上海获得u12女子团体冠军。这是金山曲棍球史上第一个全国冠军。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为促进青少年曲棍球运动的发展,培养曲棍球后备人才,提高青少年曲棍球水平,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弯杆和软球管理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甘肃省体育局主办,兰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兰州棒曲体育协会承办。活动于7月30日至8月7日举行,持续了9天。

创历史佳绩 金山这群娃娃取得这项运动全国冠军

比赛分为男女后备人才u10、u12校组和体校组。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江西、辽宁、吉林、黑龙江、天津、内蒙古、甘肃、河南、广东、新疆等13个省、市、自治区的50支队伍的61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九天的激烈竞争,林挺小学的女音乐家赢得了全国u12女校冠军。其中,女词曲作者袁世毅在体能和技术测试中获得个人总分第一名,薛欣怡获得个人总分第三名。

回顾奥运会的历史

●7月30日,女子音乐队在身体素质和技术测试中名列第一。

●8月1日至3日,经过激烈的竞争,女子音乐队获得了小组前八名。

●8月4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们以6-2击败江苏淮安陈星俱乐部,晋级半决赛。

●8月6日半决赛,女子音乐队以2比2战平比我们大一岁的吉林宏远学校,在11米挑战球(点球)中以3比2获胜,晋级决赛非常困难。

●8月7日,上海德比首次出现在全国锦标赛决赛中,即上海金山区林挺小学与上海青浦实验小学的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我们最终以4比1赢得了冠军。

这次兰州之行不仅开阔了年轻球员的视野,也提高了他们的技能,获得了友谊,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我希望在下一届第16届上海奥运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一路向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创历史佳绩 金山这群娃娃取得这项运动全国冠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