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9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记者从2018年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博览会暨2018年上海对口支援区域特色商品交易会(长宁分公司)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展会于10月19日至22日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行,共有近200个展位,包括上海对口支援区域展区、上海房地产农产品展区和部分国家特色农产品展区。每个展区都有各种各样的产品和知名品牌展示,在金秋时节给上海市民带来一场丰收盛宴。

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长宁分会场)将在农展馆举行

作为上海消费者多年喜爱的品牌展会,2018年上海秋瑾农副产品展览会在上海郊区9个涉农区域举办了45个农业企业和农民合作社,其中21个单位的产品获得了有机食品认证或绿色食品认证,许多企业的产品获得了“上海著名商标”、“上海名牌”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认证”。现场展示和销售了粮、果、菜、肉、禽、蛋等200多种优质农产品,各区都自带拳头产品,如崇明白山羊、浦东梅清豆制品、奉贤木耳、青浦李安堂茭白、金山山林系列食品等。在2017年上海房地产优质米品评活动中获奖的新米“松茎1018”和“金香软2号”也将在展会上展出。

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长宁分会场)将在农展馆举行

展览期间,上海馆还将为市民展示各种农耕体验项目,如碾米机水稻生产体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旭兴草编”技艺体验等。

金秋农副产品展览会一如既往地邀请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企业参展。中国部分特色农产品展区集中在辽阳、大连、丽水、嘉兴、信阳和哈尔滨,地方政府牵头,企业积极参与。辽宁中部的灯塔市位于世界优质粳稻生产的黄金纬度。它是中国东北水稻种植的核心区域。当地政府部门主动推广辽宁区域品牌“灯塔”牌大米;被誉为“浙江绿谷”的浙江丽水景宁展览集团首次参展,景宁畲族自治县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惠明茶”将与上海市民共享;浙江嘉兴馆的海燕独孤子和哈尔滨的五常米也出现在展览现场;海参,大连馆的特产,已经被上海市民所熟知。作为著名的“苹果之乡”,大连出产的苹果酥脆多汁,味道香甜。这次,他们带来了获得“中国名牌农产品”和“中国名优水果”等国家奖项的驼峰苹果出售。

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长宁分会场)将在农展馆举行

本次展会设立了“2018上海对口支援区域特色商品交易会(长宁分公司)”展区。上海、红河、云南省红河州金平、绿春县、青海省果洛州甘德县、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等7个省市将在展馆内设立特色区域,推广销售当地特产。云南蒙自的石榴、贵州遵义的茶叶、新疆的红枣、青海果洛的黑枸杞、西藏日喀则的青稞制品、重庆万州的柠檬、湖北宜昌的橘子等特色产品也在展会上亮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金秋农副产品大联展(长宁分会场)将在农展馆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