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为纪念改革发展40周年,日前,长宁区仙霞街举办了2018仙霞之声k歌大赛,社区单位的白领参加了比赛。

描述:长宁区仙霞街举办好声音k歌大赛。魏源照片

好嗓子k歌大赛分为中年人和年轻人。美声唱法和流行唱法都比前几年高得多。青年组活泼而年轻的歌声使整个会场的气氛变得年轻。仙霞中学两位女教师的《青少年培养手册》和咸宜居委会新社工齐琦、胡媛的《你的甜蜜》,以其自然甜美的笑容和欢快的音乐,吸引了市民的掌声和笑声。居民们陶醉在音乐的海洋中,每个人都随着音乐的节奏为参赛者欢呼,享受听觉盛宴。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11名年轻人和12名中老年人进入了决赛。

“歌声激荡四十年” 长宁区仙霞街道举办好声音K歌大赛

据悉,本次比赛邀请了娱乐频道“长三角家庭歌唱大赛”节目组、清语国际和上海凤起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并邀请了获奖的“妈妈咪呀”电视歌唱大赛专业妈妈选手作为评委进行精彩点评。竞赛还得到社区单位的积极配合,上海银行和江苏银行的代表参加了竞赛,社区卫生中心挑选了四名年轻选手参加竞赛。居民喜欢艺术,充分体现了居住区的自治和共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歌声激荡四十年” 长宁区仙霞街道举办好声音K歌大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