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5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7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员学习座谈会,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CPPCC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次会议是CPPCC地区贯彻全国政协(CPPCC)理论研讨会精神和中央办公厅《关于新时期加强CPPCC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的具体举措。这也是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CPPCC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动员和部署。

长宁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学习座谈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CPPCC在讲话中强调,共产党员要增强角色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个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处理好自己的工作与CPPCC工作的关系,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CPPCC工作、履行职责、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思想,推进CPPCC党建工作。

长宁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学习座谈会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副主席于主持,市委委员、副主席,市委委员、秘书长赵彩川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CPPCC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的精神。CCP方面向中共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带头讲清楚政治,坚决树立“四种意识”的榜样;带头求真务实,以身作则;以带头发扬民主、密切联系群众为例;带头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自律,以身作则。

长宁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学习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中国共产党人说,实行党的领导不是口号,而是需要具体措施。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期CPPCC发展,加快建设国际精品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学习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