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9日,位于长宁区中部天山支路的“虹桥智谷”——“绿地智慧创造”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中心正式开业!

“绿地智慧创造”位于长宁区天山支路201号,位于轨道交通2号线娄山关路站和威宁路站之间。空机房原本是位于长宁区的芙蓉河电脑城。

▲原芙蓉江电脑城

原计算机城是上海西区计算机和电子信息产业的标志性建筑,现已转变为人工智能创业中心的新角色。

市中心占据了大量的土地。在总建筑面积为4039平方米的空房间里,这个全新的“人工智能孵化器”将珍贵的底层定位为商业配套设施,而一楼和二楼之间的半层巧妙地设置为开放的办公区和交通大学绿地的人工智能支持中心。

中创空位于空,办公面积超过2300平方米,拥有会议、路演等孵化器共同的基本功能。

最初的芙蓉河电脑城经历了什么样的转变?内部环境发生了什么变化?跟着边肖去找吧!

办公区

会议室

休息区

据“绿地智能建筑产业”运营商介绍,该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后,将重点建设一个以人工智能为主导产业的办公聚集场所,并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培育、运营和管理科技企业全方位服务能力的科技加速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芙蓉江电脑城”被绿地集团改造升级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