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6字,读完约3分钟

嘘,偷偷告诉你,我吃过“人类汉堡”!不是边肖在做事,是这家上海话美式复古餐厅的创始人在升级菜单!还有石头,可以暂停,和90年代后的怀旧快乐农场,所有这些都是下一个网红的节奏!开始了解?

复古快乐农场、人类汉堡、悬浮石头……这家店所有的新菜式都充满了噱头,绝对能让你称体重!巴。摇晃!声音!先卖掉它,然后往下看!

嗯?这不是曾经流行的“快乐农场”吗?边肖在高中时痴迷于用闹钟去别人家“偷食物”(无意中透露了他的年龄)!

“快乐农场”是完美的再现,它仍然是一个受欢迎的微型景观。盘子里的东西都可以直接吃!

土豆沙拉是基础,土壤是由全麦面包和芝麻制成的,有很强的香味。甚至“鸟巢”(实际上是海藻)也可以吃!

我打赌你已经很多年没吃过汉堡了。这次,我从磁铁中学到了很多!

这个汉堡的灵感来自英国厨师詹姆斯·汤姆林森。在《行尸走肉》第四季的最后一集,剧中的男主角发现了被僵尸或“行尸”吃掉的人类遗骸。

因此,詹姆斯·托姆林森把小牛肉、鸡肝、骨髓和猪肉混合在一起,用吃过人肉的人的话说,做了一顿可怕的饭。

逼真的造型让人不寒而栗,需要仔细咀嚼。原来是土豆泥,而这个血淋淋的钉子是由杏仁片制成的。细节满分!蘸番茄酱或甜辣蛋黄酱,让我们舔舔你的手指!

别担心,老板不会开黑店的!这将为你揭示这个“人类汉堡”的真实面目!模仿詹姆斯·托姆林森的“人肉配方”,原材料被一种特殊的澳大利亚和牛混合肉饼取代,这种肉饼用少许盐和胡椒调味。原来的肉饼超级多汁!

汉堡上的“血浆”是用红甘蓝做成的,可以和牛肉一起吃,具有健脾和胃、益气养血的功效!这种恶魔食物非常适合万圣节!


什么?!这种甜点怎么能在空暂停呢!有了这么酷的造型,去餐桌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疯狂地拍照!

主宰朋友圈神器获得!你知道,这种容器是专门花大价钱制造的!至于漂浮在石头上的神秘,我等着你亲自去发现!

用力敲,原来是巧克力包裹的意大利香草果冻!富含巧克力的牛奶果冻qq的味道真是“与众不同”。

刚点了一份甜点,店员给了我一盒“美元”和金条!我飞快地数了数钱,发现里面有甘坤!

从France/きだよ 0号运来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味道微苦,超级浓郁。

杏仁饼皮脆,酸甜的味道不会让人觉得甜腻。旁边的珍珠也可以吃!它的味道和我小时候妈妈买的“珍珠糖”一样!

这个葫芦状的容器冒着灰尘来到了桌子前。恐怕里面藏着什么东西。

打开盖子,原来是液氮冰淇淋。记得上菜后尽快吃,这样你就可以拍一张“吐气”的照片。谁还不是仙女呢!

二楼有一个婴儿!用一勺,你可以感受到焦糖芒果布丁的美味,它像炖鸡蛋一样滑嫩,入口即化。

旁边还有北海道红豆芝士蛋糕,软糯的芝士中加入了软红豆,让人回味无穷。甜点给你三种不同的快乐。记得带256克的胃来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悬浮的石头、复古开心农场 一起相约长宁来福士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