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3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13日,长宁召开局机关两级中央小组联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和他在上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书记王为人在参加第一次小组讨论时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和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伟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工作实践中深化认识,在深化认识中推进实践,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长宁生根开花。

将长宁打造成书写精彩诞生传奇的热土

王为人指出,长宁的工作要立足全市大局,紧紧围绕上海新增自贸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技局、试点注册制度、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等三大任务, 确定长宁对接服务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协调支持“三大新任务”的顺利实施,抓住发展机遇,突出长宁行动,在服务全市大局中更好发展。

将长宁打造成书写精彩诞生传奇的热土

王为人强调,要主动满足市委“再创佳绩”、“颠覆超越”、“脱胎换骨”、“精益求精”的要求,把长宁打造成一片精彩文字和传奇的热土。我们要敢于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别人没有做过的事,前人没有做过的事,更加努力地推进改革开放,为“再创辉煌”插上翅膀。要开拓想象力,激发创造力,鼓励新技术的应用,鼓励企业换道超车,为“颠覆和超越”找到正确的跑道。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加快城市质量和工业能源水平的提高,吸引和聚集大批精英人才,凝聚“脱胎换骨”的动力。要更加准确地围绕企业的难点、痛点和瓶颈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优化经营环境,用心服务企业和人才,不断提高公共服务和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加快建设创新驱动、时尚活力、绿色宜居的国际精品城市。

将长宁打造成书写精彩诞生传奇的热土

会上,建设交通委、区委办、金融办、工商联、虹桥街、新长宁集团及其所属单位的八位同志根据工作实际,先后发言。每个人都解放了思想,畅所欲言,交流了理解和经验,规划了想法和措施。

据报道,这项联合研究从13日至21日分为12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将长宁打造成书写精彩诞生传奇的热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