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下午(5月18日),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透露,他和小8的妻子正在浦东新区婚姻登记处领取结婚证。收到结婚证后,他开玩笑地说,他终于在40岁之前结婚了。

上海男排通过官方渠道祝贺沈琼脱颖而出,沈琼的朋友唐淼也送上了祝福。

出生于1981年的沈琼事业有成。退休后,他成为上海男子排球队的主教练,带领球队多次赢得冠军,并赢得联赛最佳教练。

尽管沈琼在球场上成绩斐然,但他一直单身,外界对他的爱情生活知之甚少。早些时候,一些媒体报道说沈琼有一段恋情,但最终没有结果。

沈琼曾经表示希望她能对父母温柔、善良、体贴、孝顺,她的年龄不会有太大的不同。

今天,39岁的沈琼终于拿到了结婚证,并自嘲,终于在40岁之前结婚了。她的喜悦难以言表。

摘要:上海有许多体育公园,体育正逐渐渗透到这个城市的日常生活中。闵行体育公园拥有开阔的草坪、宽阔的湖泊、篮球、自行车、钓鱼等体育设施,将运动和休闲融为一体,形成独特的环境景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沈琼晒结婚证公布喜讯 上海男排"钻石王老五"脱单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