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北洪路口

最新消息!北恒通道北虹立交工程长宁路匝道正在加紧施工,准备在春节前进行结构贯通。为配合施工,长宁路(威宁路-双流路)进行了交通组织调整。司机和朋友在通过这个路段时一定要注意交通标志!

要点:长宁路(双流路至威宁路)因南半路施工而关闭,但现在南半路施工完毕,三车道开放。从东到西一条车道,从西到东两条车道。

长宁路(威宁路-双流路)自东向西

长宁路以南的一半道路已经铺设完毕并通车

长宁路北半段部分封闭准备

目前,长宁路威宁路至双流路路段已经关闭了东西方向最右侧的两条机动车道和一条非机动车道,留下了一条东西向直行车道,形成了一条新的东西向直行+左转车道,非机动车辆暂时使用人行道。

长宁路(双流路-威宁路)从西向东

长宁路双流路至威宁路的原封闭区域已完成,新建成东西向高速公路(东西三车道)。

长宁路匝道的最新进展

据报道,北虹立交长宁路出口匝道(中环至长宁路方向)预计在元旦前后实现结构连续性。目前,路面已基本形成,防撞墙、隔音板等附属设施正在安装。

长宁路的匝道正在加紧建设,预计将在春节前实现结构连续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北虹立交长宁路匝道春节前贯通 长宁路交通组织调整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