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春节将至,长宁各街道镇在冬季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和清洁运动。本次活动以周四爱国卫生义务劳动为载体,从清洁家庭和维护公共环境入手,在社区、单位和家庭开展清洁卫生,努力为春节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

周四到了 长宁区爱国卫生运动喊你来劳动

在这次清理行动中,艾薇市居委会主任、副区长孟庆元等区领导周四也参加了华阳街道华谊居委会的爱国卫生志愿者工作。每个人都捡起了社区绿化带的杂物,清理了道路上散落的垃圾,清理了蚊虫滋生的环境,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周四到了 长宁区爱国卫生运动喊你来劳动

周四,各街道(镇)也积极动员居委会、单位和居民开展爱国卫生志愿劳动。志愿者清理堆积的垃圾和杂物,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各街道(镇)爱卫社以防治越冬蚊虫为重点,在集贸市场、老住宅区、地下空房等重点场所开展了越冬蚊虫的消灭工作,为来年的蚊虫防治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周四到了 长宁区爱国卫生运动喊你来劳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238.html